close

『天空要下多久的雨 才有海的樣子』---《留白》鄭聿

 最近愛上了詩,比起小說,讀詩很不容易。

需要意境,須要想像,需要更多更多的:善感。

但是也因為詩通常都很短,於是在零碎的時間翻一首來讀是一件很棒的事。

 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(以上為自言自語  正文請往下)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 

最近除了認真上班,也很認真在思考一個問題,當然我的問題當然還是脫離不了《我的自由年代》XD

前陣子因為Lego本人以流川的身分出來宣傳22K讓人傻眼,但是也讓我開始期待著Lego詮釋任道遠了!

相信大家應該都對Lego的流川很入戲,才會造成現在還在無限腦補,

如果可以另外在我的腦海裡建立一個任道遠,那就代表他的演技超好,超厲害!

所以我拭目以待!
(PS:這篇碎念從9/26寫到10/2...剛才看了最新的任道遠...忽然覺得 我看到的還是流川啊~~~)

 

另外,之前和靖心聊到流川第一個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的問題XD

好像大部分的腦補文都讓川恩的第一個孩子是男孩!
不過因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有兩種版本,因此我的設定也有兩種!(很複雜這樣XD)

小說版的川恩我讓他們趕進度,跟大部分的腦補文一樣都是男孩子(ex:小說版腦補番外篇)
但是電視版的我就讓川恩的第一個小孩是女孩~(ex:生活系列)

大家的男孩好像都是小流川,女孩都是小嘉恩,但是我很反骨的超想要對掉這兩個孩子的個性XDDDD
【柏萱 有流川的聰明  柏宇 有嘉恩的溫暖貼心】

也許在之後會看到吧~想試著寫寫小孩長大版~

但是在這之前,我想把上一篇偷渡隨筆裡提到的『白雪的婚禮』給補起來!
應該很有意思!

 

不過我依然是會以蝸牛速度寫,所以。。。大家就等等我吧XD

= = = = = = = = = = 

再來偷渡一點好了XDDD
這段,還沒有決定放在哪哩,也可能不放在哪,就只是想寫!!

 不知遠方的黎明是否仍有血色

   我想像,邊擁緊了霓虹的被子蝦身假寐

  有夢,夢只比星光稍亮一些  -----《邊緣》林達陽

 

靜靜躺在桌上的手機螢幕忽然亮了起來,叮~的一聲提醒著:有一封訊息。

嘉恩放下了手上正忙著圈出錯誤翻譯的鉛筆,隨手滑開了手機。

以前最流行的BBcall,現在都已被時間淘汰,換成了有各種功能的手機,而手機,也進化到了用手觸摸就能使用,不再需要按鍵。

 

嘉恩望著窗外的夜色,幽幽的冥想。

一段時間之後她放下了手機,收拾了雜亂的桌子便起身走出房間。

 

訊息,已被回復。

『習慣了有妳在身邊,現在只能望著天空,倒數著黎明。』

如果可以,我希望一覺醒來就能看見你在我身邊。晚安!

 

直到夜深人靜,桌前的檯燈,仍罩著、伴著桂花香氣的,無眠的夜色。

 

 

 

PS:我知道大家都要我不要偷渡~但是就是寫不完整嘛。。。
原諒我~~完整的篇章會開新的文貼的!!

 so ~ 下次見XD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自由年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